第A13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龙蟠中路至太平门段明起道路综合整治
  整治后的效果图

  快报讯(记者 赵丹丹)3月13日,现代快报记者从玄武区建设局获悉,从3月15日起,玄武区将对龙蟠路(龙蟠中路至太平门段)实施道路综合整治,预计5月30日结束,整体工期共75天。整治完后,该道路将消除破损、沉陷等道路病害,绿化景观进一步提升。

  3月13日,现代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龙蟠路(龙蟠中路至太平门段)路段全长约550米,道路规划为城市主干道,但因该段商铺众多,车流、人流量大,路面多处出现破损、沉陷、网裂等情况。该项目负责人阮军介绍,此次整治将采取路面铣刨加铺沥青的方式进行彻底整治,改善路面质量。

  关于人行道整治,将把人行道原来铺设的面包砖全部改为透水砼铺装,从而提升道路透水性能,改善道路积水情况。人行道整治期间,为保护沿途行道树,将严格尊重行道树现状位置,严密采取有效保护措施,确保行道树不迁移、不损害。

  龙蟠中路到太平门段双向六车道,每天的交通压力不小,那么如何保证施工期间的道路通畅?阮军表示,整治期间将对道路局部进行临时围挡占道施工,保持双向四车道通行。早晚高峰车流量增大时,他们也会收缩围挡面积,保证更宽的路幅通行,减少对交通的影响。同时也会引导车辆从太平门街通行。此外,因施工影响,龙蟠路北侧的公交站台将向东迁移三四十米,公交线路不变。

  值得一提的是,整治完后,太平门一带的绿化景观也将提升,将重新布置隔离栏的花箱,并且提升太平门下的小游园景观绿化,栽植新品种,让人赏心悦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