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苏一大波医院要招人,159个岗位可进编

  快报讯(记者 徐苏宁)学医的注意啦!3月13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人社厅获悉,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出炉。现代快报记者统计,本次共要招聘2013人,对应聘人员户籍没有要求。3月20日起开始报名。

  根据公告,本次的招聘岗位分为两类,其中一类岗位由省卫生健康委统一组织笔试,另一类岗位不需要参加省卫生健康委统一组织的笔试,直接参加招聘单位组织的考试考核。两类岗位共有706个。

  在统一笔试的“岗位表一”中,有178名本科生可报考。不参加统一笔试的“岗位表二”有356个岗位,但其中只有19个岗位可供本科生选择,2个供大专生选择,绝大多数都是面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人员进行招聘。在这么多岗位中,能进编的并不多。现代快报记者粗略筛选,“岗位表一”中仅有47个岗位列出了“编内”来吸引人才,绝大多数岗位都只是“编外”。“岗位表二”中有112个岗位可以进编,但是有的也提出了要求。比如,江苏省中医院心内科招2人,学历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其中只有博士研究生能进编,硕士研究生只能编外。

  本次招聘的一些岗位,其他专业的小伙伴也可以来看看。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档案管理岗位要招1人,就要求档案学、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的人员报考。

  本次报名采用网络的方式进行。报名网址为sydwzk.jshrss.gov.cn(江苏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报名时间为3月20日-3月24日。应聘“岗位表一”的笔试时间为4月13日(周六)上午9:00-11:00。应聘“岗位表二”的笔试时间则由招聘单位确定后通知应聘人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