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恶意开空头支票,被判1年5个月

  日前,泰州泰兴市人民法院对施某恶意开具空头支票骗取货物一案开庭审理。

  56岁的施某以公司名义用支票向泰兴市一家企业“购买”50余万元的货物后一直不付款,一有资金进账就立即转移,不让供货单位在支票支付期间取得资金。

  施某的行为已构成诈骗类犯罪,且未能退赔,法院以其犯合同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5个月。

  吕宏发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