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路边买煎饼,“顺便”抓了个贼

  近日,海州公安分局新海派出所接到线索,多次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出现在赣榆城区。民警立即前往赣榆展开搜寻并准备抓捕。

  到了赣榆城区,几名民警找了两三个小时都没有发现张某。民警正打算回去再作打算时,一名民警想起家里孩子喜欢吃煎饼,附近刚好有家店的煎饼不错,就顺便过去买了些。途中,民警突然发现马路对面出现了一个熟悉面孔——张某出现了。几名民警交换了个眼神,立即向张某围了过去,并成功将其抓获。

  经审讯,28岁的张某交代了自去年10月以来在海州区多次盗窃车内物品的犯罪事实。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王晓宇 孙笑勇 闵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