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连云街道开展妇女就业技能培训

  近日,连云区连云街道在培训中心开展妇女就业岗位创业项目实用技术技能培训活动,为辖区40多名妇女进行了面点、育婴、护理等技能培训。

  在面点培训中,培训老师以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就食材的选用、配料的合理搭配、面点制作的基本技能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学员们围坐操作台边,仔细聆听讲解,有的还拿出手机认真拍摄记录制作要领,并亲自动手实践。

  在护理技能培训课上,培训老师仔细讲解了对卧床人员生活照料和日常护理的基础知识,在实际操作演示环节中,老师手把手地教授学员们按摩、照护卧床人员的基本技能。

  来自荷花社区的赵女士高兴地说:“参加此次培训真是太值了,接触了很多技能,开阔了眼界,对以后找好工作或创业都有很大的帮助。”王晓宇 孙红 倪叶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