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唯亭街道综合服务中心试运行

  近日,唯亭街道综合服务中心正式试运行,该服务中心位于葑亭大道800号苏杭广场3楼,以便民利民为宗旨。

  唯亭街道综合服务中心是唯亭街道以“五星唯亭”党建为引领,大力开展街道基层社会治理架构改革,构建以党建为核心的“一核三元”街道社会治理新体系的政务服务阵地,通过打造“集中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上门办、一号办”六大服务举措,结合社区网格工作,真正做到“职能进网格,服务进家门”。

  唯亭街道在不增配人员、整合街道现有资源的基础上,成立综合服务中心,原18个动迁小区、2个民众联络所一站式作为综合服务中心的分中心。综合服务中心承接各类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做到“一口清”导办、“一窗式”受理、“一条龙”服务,打通服务企业和群众“最后一公里”。

  张丽 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