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8版:大江苏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太阳回来了
明天开始,江苏晴天为主

  快报讯(记者 宋经纬)周六推开窗户,天空阴沉沉的,但全省白天气温徘徊在12℃~16℃左右,单穿一件毛衣站在阳台都不觉得冷。

  据江苏气象预报,3月10日白天江苏东南部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太阳在云后偷偷蓄力。周一开始,江苏将开启晴天为主阴天为辅模式。

  气温方面,未来三天气温稳步回升。3月10日,淮北地区最高气温15℃~16℃,其他地区14℃,最低气温东南部地区3℃~4℃,其他地区6℃~7℃。3月11日和12日,沿江和苏南地区最高温度可达17℃~19℃,其他地区15℃~16℃,最低气温4℃~5℃。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偏北风3级左右,多云到晴,6℃~15℃

  明天 西到西北风3到4级,晴到多云,6℃~18℃

  后天 偏西风3到4级,晴到少云,5℃~19℃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