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画说连云港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民族民间艺术,丰富社区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日前,海州区海州街道新建社区举行葫芦丝免费培训活动。七旬文化志愿者舒家新带领葫芦丝学会的会员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葫芦丝合奏《映山红》,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新建社区党委通过开展公益培训活动,推进文化惠民,丰富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内涵,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王晓宇
  近日,连云港市消防支队为提高面对突发灾害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模拟开展地震救援拉动演练。经过约1个小时的紧张救援,5组救援人员先后救出了5名“被困人员”。此次演练主要分为应急响应、力量编成、现场集结、徒步行进、领受任务、救援训练、检查考评、应急保障等9个项目,检验了各搜救队徒步行军、探测、搜索、破拆、起重、顶撑、救生等各项救援技能。
  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