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女子登山摔伤 民警消防及时救援

 3月3日上午,一名女子在海州锦屏山游玩时,不慎摔伤,后经民警和消防及时救援,女子被及时救下山并送往医院救治。

  当天上午11时许,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朐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锦屏山小长城下面有名女子摔伤,需要帮助。问明情况后,民警张谢峰当即与120急救中心联系,随后带领队员会同消防人员一起上山营救受伤游客,最终在锦屏山的半山腰找到了受伤的张女士。

  经了解,张女士是在与家人游玩踏青,攀爬陡峭的山路时不慎摔倒,左腿受伤严重,根本无法动弹。在急救医生进行简单的伤情处理后,民警和消防人员合力用担架抬送张女士下山。到达山下后,张女士第一时间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经及时救治,张女士的伤并无大碍,她的丈夫对民警和消防人员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王晓宇 刘恩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