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今日雨水继续,太阳周四回来

  快报讯(记者 宋经纬)3月4日一推开窗,明媚的阳光普照大地,暖洋洋的,走在上班的路上,脚步都比平时要轻快许多。不过,江苏的小伙伴们可别陷得太深,据江苏气象预报,从今天开始,江苏又将进入新一轮阴雨模式,直到周四,太阳才会回来“探亲”。

  据江苏气象统计,3月4日下午3点,江苏各地气温基本都升到14℃至15℃,相比3月3日同一时间,南部地区回升4℃到5℃,北部回升6℃到7℃。没有降水这个“小妖精”的阻挡,谁也阻挡不了气温回升的脚步。

  3月5日白天,江苏最高温度在10℃至12℃左右,最低温度,淮北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4℃至5℃。3月6日,江苏最高气温在15℃至16℃,最低气温,沿江和苏南地区7℃至8℃,淮北地区2℃左右。3月7日,江苏最高气温10℃至12℃,苏南地区最低气温3℃至4℃。总体来说,气温波动不大,苏南地区气温还稍有提升。

  尽管气温宜人,但雨水还会时不时光临江苏。3月4日夜里,全省多云到阴,3月5日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中雨,淮北地区多云到阴,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3月6日全省阴转多云,到了7日周四,太阳才见缝插针地回来上个班,3月8日又继续阴雨连绵。

  在污染方面,江苏与北方地区相比,春季污染情况较轻。3月6日,江苏以轻度污染为主,部分地区短时可达中度、重度污染,3月7日,江苏大部分地区恢复空气质量良好状态。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小雨,东南风3到4级,7℃~10℃

  明天 阴转多云,偏北风3到4级,7℃~16℃

  后天 多云,偏北风3到4级,3℃~1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