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用榜样的力量续写雷锋故事
江苏命名第五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快报讯(记者 赵冉)为表彰激励先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化拓展岗位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近日决定,命名10个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10名江苏省岗位学雷锋标兵,并向全社会发布。

  此次命名的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是全省模范传承雷锋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突出代表,他们以无私的奉献续写雷锋故事,一次次温暖人心,一次次感动社会,照亮新时代的道德星空。

  决定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使学雷锋活动成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生动载体,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要认真总结推广“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的先进经验,大力宣传“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先进事迹、运用榜样的力量推动岗位学雷锋活动广泛深入开展,推动形成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时代新人的生动局面,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凝聚强大正能量。

  第五批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

  (一) 示范点

  常州北站“常悦580”雷锋服务站

  泰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新区中队女子班

  扬州广电新闻女生志愿服务团

  镇江华东雷锋车队志愿服务中心

  南京市公安局指挥中心

  国网江苏电力(如东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

  江苏省中药资源产业化过程协同创新中心

  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检察院

  江苏省农村科技服务中心

  南京图书馆读者服务部

  (二)标兵

  董树秀 江苏省测绘工程院信息处理分院副院长

  陈继祥 国家电网公司东海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班长

  黄 成 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

  俞海忠 启东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综合室副主任

  郑小样 东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麻风病防制科副科长

  赵晓勇 新华日报泰州记者站主任记者

  姜贵才 淮安市公安局清江浦分局长西派出所社区民警

  沈 琳 张家港市水政监察大队大队长

  朱言春 连云港市灌南县城管局花园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生产科长

  顾松学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扬州市分公司杭集邮政支局投递员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