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快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美载人“龙”飞船首次试飞
  视觉中国 供图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载人“龙”飞船2日载着一个假人飞往国际空间站。这是载人“龙”飞船的首次试飞,也是美国航天局商业载人航天计划的首演。

  美国东部时间2日凌晨,载人“龙”飞船搭乘“猎鹰9”火箭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飞船上的唯一“乘客”是身着白色宇航服的假人“里普利”,其名字源于电影《异形》中的经典角色埃伦·里普利。本次试飞是载人“龙”飞船运送宇航员往返国际空间站的预演。按照美国航天局的计划,试飞成功后,“龙”飞船将于今年7月把两名美国宇航员送上太空。

  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