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8岁男童迷路,公交人员热心相助

  2月26日,一名8岁男孩独自从家中外出,在公交回车场迷路了。幸运的是,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注意到他,并帮他找到了家人。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2月26日上午10点多钟,常州公交公司东升村公交中心站的站务员沈茵艳注意到,一个看上去七八岁的小男孩独自在公交回车场上游玩。两个多小时后,小男孩还在公交回车场里,沈茵艳便走上前询问,但小男孩说不清自己家在哪里。

  得知小男孩没有吃中午饭,便将其带回站务室,先给他买了一份快餐,等孩子吃完饭后,沈茵艳再次跟他交流起来。

  在交流中,沈茵艳发现这个孩子说不清自己的家庭住址以及家人联系方式。于是,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便带着孩子到周围村庄上去寻找家人,在经过一个厂房门口时,一名热心老人告诉工作人员,她以前见过这个小孩。

  在这名热心老人帮助下,小男孩终于回到了家人的身边。孩子妈妈说,他们是河南人,几年前来常州打工,小男孩8岁了。平日里大人忙着打工,没人看护孩子,小男孩有时会在村里玩,没想到这回跑到了公交回车站,不认识回家路了。 小杨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