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3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想看“裸体直播”,一晚花了17万

  小伙寻刺激,想看“裸体直播”,可没想一晚上花了17万,最终报了警。近日,吴江区人民法院审结了这起通讯网络诈骗案。

  2018年5月的一天,家住吴江的孔某在家中浏览网站时,跳出了一个直播网站。他马上被吸引了,花10元注册后,孔某挑了个“主播”进入“直播间”。“主播”告诉孔某,支付300元,可以看唱歌、跳舞,于是孔某付钱看了场表演。随后,“主播”让孔某继续充值,说可以看更刺激的裸体表演,还说这笔钱是押金,可以退还。孔某看完“裸体表演”后想退款,“主播”又以“开启私聊房间、享受一对一服务、先充钱再一起退钱”等说辞,诱导、欺骗孔某继续充值,从3000元一次,到10000元一次,孔某一晚上充值了17万余元。到这时,孔某才终于意识到这是一场骗局,赶紧报了警。

  接警后,公安机关通过技术手段,顺藤摸瓜,将相关诈骗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法庭上,18名被告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主播其实都是男性,所谓的“表演”也只是播放视频。这个团伙在短短数月里,便骗走了79名受害者168万余元。

  最终,徐某等18名被告人分别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5年至11年4个月不等的刑期,并处罚金5万元至10万元不等。赵程程 何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