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中年男借酒劲强闯女浴室

  近日,常州一对男女朋友闹矛盾,得知女友在浴室里洗澡,男子李某借着酒劲,强闯女浴室,惹得女浴室一片混乱。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天宁区兰陵派出所了解到,2月16日晚上9时许,派出所接到辖区一洗浴中心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一名醉酒男子,不顾员工阻拦,强行闯入女子洗浴区,还在里面大声嚷嚷,把浴室里的女宾们都吓坏了,现场一片混乱。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将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李某带回派出所调查。

  李某,今年40来岁。据李某交代,当晚8点左右,他在外面喝了不少酒,有点醉意了。他给女友打电话时吵了起来,很不开心。得知女友正在一家休闲洗浴中心洗澡后,李某马不停蹄地赶了过去,给女友打了很多个电话,但女友一直没有接电话。

  最后,女友好不容易接了电话,在电话那头说了句:“我正在洗澡,有本事你就进来找我!”

  李某听后火冒三丈,借着酒劲,强行闯入女浴区。工作人员赶紧将其揪出,并找来安保人员将李某控制住。

  经审查,李某对自己酒后失态闯入女浴室,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白云明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