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肇事逃逸后,酒驾去自首

  近日,苏州吴江一男子因肇事逃逸被警方追捕,迫于压力,最终在十天后投案自首。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他居然是喝酒后开车进的交警队大院。男子随即被擦身而过闻到酒味的民警制服,目前面临两罪并罚的结局。

  2月13日,吴江交警大队松陵中队民警意外发现,一名走向警队便民服务中心大厅的男子,身上带着一股浓烈的酒味,而这名男子恰恰是开车来的。

  酒驾,还开进了交警队?民警立刻警觉起来,当即拦下男子,并使用酒精测试仪为其进行呼气检测,发现男子的酒精含量为47mg/100ml,已达到酒驾标准,民警见状立即将男子控制。

  据男子交代,自己姓罗,前一天晚上他与友人在外聚餐,喝了半斤白酒。一觉睡醒后,自觉已经酒醒的罗某便驱车来到交警队,准备处理之前的一起交通事故。没想到一夜过去,“隔夜酒”还能被测出来,面对处罚,罗某后悔莫及。

  然而随着调查的深入,民警惊讶地发现,罗某所谓的来警队处理事故,其实竟是来自首。

  原来早在十天前,罗某驾驶着小型轿车沿吴江花园路由北往南行驶时,与另一车辆发生了碰撞。罗某当时认为没什么大事,居然直接驾车驶离了现场。后来因警方不断追查,迫于压力,罗某来到中队投案自首,没想到却是喝了酒开车来的。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最终,对于罗某的肇事逃逸行为,民警对其处以罚款1500元并记12分处罚;对于其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并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