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凌晨醉驾,一头撞上警车

  酒后驾车不说,还堂而皇之撞坏警车,在苏州相城区就发生了这样一起事故。2月27日,任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苏州市相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2018年3月8日凌晨,民警小秦正在苏州市相城区某酒店内处理事故,突然听到“砰”一声巨响,小秦和同事立即出酒店查看,一辆小车撞上了警车,小秦怀疑驾驶人员有酒驾嫌疑,要求驾驶人员任某下车,就在开门的一瞬间,一股酒气扑面而来。现场民警随即对任某进行了呼气检测,后至医院对任某进行了抽血检测,经鉴定,案发时任某血液中乙醇浓度为93mg/100ml,属醉酒驾驶。

  原来,当天凌晨,任某和三五朋友在一家火锅店吃夜宵,席间,把酒言欢。得知有一朋友在某酒店和人发生口角,任某担心朋友有事,于是在夜宵结束后独自驾驶小轿车前往该酒店,没想到在酒店门口撞上警车,反而被民警逮了个正着。王金艳 何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