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京房价突破限价?官方说法来了
市发改委:坚持房价稳控政策不动摇

  快报讯(记者 张瑜)近日,网上传出“南京房价突破限价”“南京调控放松”等言论,引发社会舆论关注。日前,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南京市发改委”)发文明确,坚持房价稳控政策不动摇。

  南京市发改委发文表示,住房问题关乎国计民生,在房地产市场过热的情况下,根据国家、省和市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规定,南京在房价过快上涨期间对房价采取一系列稳控措施,防范大起大落风险。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指数显示,2016年10月以来,南京市房价稳控工作实现了调控目标要求。

  近期,部分自媒体称“南京房价突破限价”“南京调控放松”,南京市发改委解释称,实际上,自媒体所指项目新房源价格高,是因为不同住宅类型存在一定市场比价关系,比如同区域、同品质情况下,多层住宅价格一般高于高层住宅价格;同区域、同类型情况下,装修住宅价格一般高于毛坯住宅价格。

  市发改委表示,南京市将继续贯彻中央关于坚决遏制房价上涨的重要决策,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动摇,力度不放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