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盐城3名干部被查

  快报讯(记者 鹿伟)省纪委监委官网“清风扬帆”公布消息,据盐城市纪委市监委消息:盐城市大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苏大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赵晓庆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盐城市大丰区政协副主席、苏州盐城沿海合作开发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褚国栋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盐城市大丰区环保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夏恒林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夏恒林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未经集体研究,违规进人,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影响为他人谋利,其亲属收受他人财物,收受礼品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活动,搞钱色交易;违反工作纪律,干预和插手执法活动;违反生活纪律。违反财经纪律;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罪;大丰环保局索取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单位受贿罪;失职渎职,造成重大损失涉嫌玩忽职守罪。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