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小区内捡到百万承兑汇票

  近日,常州新北中央花园小区的保安队长王国金在小区里巡逻时,发现地上掉了一沓纸。他捡起一看,竟然是百万元的承兑汇票!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三井派出所了解到,2月20日下午,王国金在小区里巡逻时,发现一路口上掉了一沓纸,便将其捡起来。他仔细一看,发现这竟然是一叠总价值100万的银行承兑汇票。为了及时找到失主,保安队长便迅速联系社区民警。

  由于这沓银行承兑汇票上并没有姓名、电话等联系方式,只有出票人和收款人两家公司的全称,这便给民警找人增加了一定难度。

  2月21日下午,社区民警经多方联系、询问,最后总算找到了出票人常州一家建设公司负责人宗某,经询问得知,这沓汇票是其单位工作人员孔某遗失的,民警问到孔某联系方式后,于当晚将汇票给孔某送了过去。

  孔某看见失而复得的汇票激动不已,连连感谢民警和王国金。

  周金水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