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内衣大盗”被抓时还穿着女服

  近日,溧阳一女子晾晒在外面的内衣多次被盗,气得她又是网上曝光又是报警求助。溧阳警方迅速侦查,2月22日上午,将涉嫌盗窃内衣的男子张某抓获。

  现代快报记者从溧阳警方获悉,2月19日,溧阳城南派出所接到居住在龙亭苑的一名女子报警称,其晾晒在晾衣架上的几件内衣被盗了!而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女子气得在网上发帖曝光。

  城南所民警接警后十分重视,立即展开侦查工作,经过分析研判,沿线追踪十几公里,终于锁定相邻县市男子张某有重大嫌疑!

  2月22日上午,民警赶到张某家中将其抓获。此时,张某正穿着女式居家衣服,其家中更是堆放了大量女士内衣和外衣。

  经审查,张某有盗窃女性内衣前科。张某交代称,2018年3月至今,他骑着自行车,在溧阳城区多个小区游走,乘机偷窃女性内衣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张亮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