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泰州海陵2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月20日上午,泰州市海陵区举行2019年第一季度攻坚重大产业项目暨集中开工活动。本次集中开工设东部智创新城和西部智动新城两个主会场、八个分会场,参与集中开工的亿元以上项目共有20个,计划总投资114.3亿元。

  在海陵西部智动新城,泰州新能源产业园区共有6个项目开工,涉及光伏太阳能、智能装备、新材料等领域,总投资近60亿元。其中,智能装备产业链项目总投资10.5亿元,其中一期6.5亿元,生产新能源电池智能产线、设备平台的配套连接件,投产后可实现利税1.8亿元。

  在海陵东部智创新城,这次共有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近40亿元。其中,鹰凰高端服装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5.8亿元,主要从事高端羊绒/羊毛服装和高强无卤阻燃服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将填补国内高端羊绒内衣的空白。陆兵 毛晓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