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盱眙“暖冬行动”提高金融防范能力

  日前,盱眙农商银行开展的“暖冬行动”利用各种宣传平台,采取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举措,提升广大群众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

  该行利用室外LDE处于开启状态,保证24小时不间断播放防范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内容;利用广告机循环播放防范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口号海报,方便客户等待期间观看;各营业网点在门前或人流量大的集市上开展户外宣传活动,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折页,宣传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法律知识和业务知识。

  另外,利用内部简报、微信公众号、网站宣传以及外部媒体等多渠道,及时提供活动报道素材,营造全行浓烈的宣传氛围。

  徐晨明 孙晓芸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