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蹭网9小时,女孩被“关”商场

  近日,苏州姑苏警方救助了一名因蹭网玩手机,在商场打烊后被“遗忘”在里面的女孩。

  据了解,女中学生李某因父母不让其在家中上网玩游戏,便趁着寒假,在某日晚饭后,带着手机溜至附近一商场免费蹭网玩游戏,着实过了一把瘾。不过,等李某回过神来,发现商场早已熄灯打烊,各通道全部关闭,她只得报警求助。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待民警将其救出时,已是凌晨两点多,李某在商场足足玩了近9个小时游戏。

  2月8日凌晨两点,姑苏公安分局城北派出所接到一女孩报警,称自己被关在附近某商场里出不来了,急需帮助。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并联系了商场值班保安。保安师傅也大吃一惊,此时距商场打烊已过去了两三个小时,怎么会锁了个人在商场内?根据对方提供的位置信息,民警和值班保安很快就找到了她,将其带出了商场。经询问,报警人李某还是名中学生,因平常家长一直不允许她在家上网玩游戏。趁着寒假,李某终于找到机会,2月7日晚饭后,她独自一人跑到附近商场,蹭着免费wifi,好好过了一把游戏瘾。

  谁知由于玩游戏太投入,等李某反应过来时,周围早已没了动静,商场里也一片漆黑。惊慌失措的李某随即找了好几个出入口,但均已上锁,无奈只好报警求助。

  最终,民警驱车将李某送回了家,在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也对家长进行了安全提醒。高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