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撞警车后逃逸,司机失足落水

  近日,苏州一奔驰车行驶至吴中横泾附近时,撞上了一辆警车,随后司机驾车仓皇逃窜。在车子陷入泥地后,该司机索性弃车逃跑,结果不慎失足落入河中,幸亏搜捕的民警及时救助,才捡回了一条命。

  2月17日晚上10点左右,吴中交警大队横泾中队接到指令称,一辆黑色奔驰轿车在吴中大道附近,撞上一辆警车后逃逸。中队闻讯立即出警设卡拦截,在发现逃逸车辆后,民警立刻拉响警车警报,并责令逃逸车辆司机马上靠边停车。然而该司机不但没有停车,反而加大油门逃跑。由于慌不择路,车子陷入一处工地泥地中动弹不得。司机见势不妙,索性弃车徒步逃跑。

  赶来的横泾中队民警在现场四处搜寻,却到处找不着司机。

  就在此时,有民警突然听到附近传来声响,循声跑过去一看,发现在距离奔驰车不远处一条河里有动静。民警预感到肇事司机很可能落入水中,于是立刻跳入河中,不一会儿就将司机救起,并立即在岸上对他进行了心肺复苏。经过及时抢救,司机逐渐恢复了意识,随后被赶来的救护车送至附近医院。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司机身体并无大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高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