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社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制止施暴反被拘,啥情况#

  福建福州,男子赵宇向即将被性侵的女子施救反被拘而施暴者未受影响,引发网络热议。赵宇称,自己在制止李某强暴女子过程中踹了对方一脚,被拘留14天。

  福州警方回应,已给受害女子进行伤情鉴定,“舆情发生后,各级部门都在积极地应对处置”。

  

  @大神本内特:见义勇为绝对是技术活。

  @网易上海市网友:英雄流血又流泪。

  @长安话事:查查啥原因拘留见义勇为者。

  @wdzg88888:这样处理,谁还敢见义勇为?

  @狐烁拔刀f8cc9:文章看完,只能一声叹息,守规矩的人该怎么办才好?

  @有态度网友07dmDh:见义勇为要提前安装好便携式摄像机。

  @活力的喵子:期待一个公正的判定!不要再浪费公众的善意了!

  @有态度网友0f-lnQ:我的愤怒已经不能用语言来表达了!

  @Uncle_虎三:意思是,如果没曝光,那这事情就是这样处理的了?

  @ygqyx88:匪夷所思!

  @晚八点的车:我能接受的是两个人同时被关进去,这是我能接受的底线。但是好人被关坏人在外这是什么情况?

  @X蓝色海洋X:舆情发生了,还在挤牙膏。

  @失眠的二蛋:真魔幻。

  @萤火:这么多天过去了才伤情鉴定,逗我玩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