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受贿潜逃,回家过年时被抓

  春节期间,连云港赣榆警方全面加强扫黑除恶及追逃工作,近日,该局金山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的网上逃犯。

  2014年至2018年间,赣榆区金山镇石埠村原支部书记韦某利用职务便利,在为村民发展党员及为某洗沙场提供帮助等过程中,多次索取并收受他人财物,涉案数万元。2018年12月,经过证据固定后,警方开始部署抓捕时韦某却不见了,后警方将其上网追逃。

  春节临近,民警利用韦某家住在大路边这一特点,经常驾驶警车、便车交叉路过其住宅进行侦查摸排,且未表现出强势抓捕之势,最终让嫌疑人放松警惕安心回家过年。2月6日正月初二晚上,民警继续佯装路过嫌疑人家门前,果不其然,熟悉身影出现,民警迅速出动将嫌疑人韦某抓获。

  经审讯,韦某对其利用职务便利向他人索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韦某因涉嫌受贿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王晓宇 王艺 陆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