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装修买地板,顺手偷了店主钱

  新房装修去看地板,结果地板没买,却“赚”了4000多元,这是怎么回事?近日,连云港海州警方将一名顺手牵羊盗窃店主钱财的男子抓获。

  刘女士是连云港市区某装饰城一家地板店老板,年底前的一天,她回家后突然发现包内的4000多元现金不见了,自己白天一直在店内,钱哪去了?第二天一早,刘女士来到店铺就调取店内监控查看,结果发现是一名男顾客偷了自己的钱,刘女士随即报警。

  海州浦东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很快来到了现场。民警发现,事发当日下午2点多钟,一名中年男子进入店铺坐在沙发上,看到刘女士的包后,见四周无人便从中拿出一沓钱装入自己口袋,后快速起身离开。锁定嫌疑人后,民警通过视频追踪,成功锁定嫌疑人张某,并在一菜市场内将张某抓获。

  经审查,张某交代,当天下午他是去装饰城看地板准备给新房装修的,谁知看到刘女士的挎包后就动心了。王晓宇 庄健 任加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