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女童遭遗弃,警方喊话父母尽快现身
  被遗弃的女童 警方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鼓公宣 魏山 记者 顾元森)2月11日上午9点多,南京鼓楼公安分局小市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和燕路某小区附近绿化带有一名3岁左右的女童,身边没有大人。经查,女童是被人故意遗弃在路边的,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当天上午,民警接到路人报警后赶到现场,看到一名女童站在路边,小脸冻得发青,随身没有任何能证明其身份的物品。民警在附近打听了一圈,附近居民、商户都不认识这个孩子,民警只好先将孩子带到了小市派出所。

  在派出所,民警耐心地与女童沟通,但孩子无法与人正常沟通,疑似聋哑。民警安抚女童不要紧张,并给她找来一些吃的。随后民警调取事发地周边监控,希望获得更多线索。最终民警发现,当天上午8点多,一名戴黑色眼镜、身着黑色上衣的男子,带着这名女童出现在和燕路某小区附近,之后将女童留在路边,独自离开了。

  目前,民警已将女童送到福利院。另外,鼓楼警方已与民政部门联系,希望孩子的亲身父母尽快与公安机关联系,承担起应有的责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