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面包车翻入枯水塘
路过公交司机施援手

  2月8日上午,溧阳一男子载着母亲和妻儿去拜年,在经过别桥一拐弯处,因路滑车速快,车子翻滚,跌进了路边一个枯水塘,三人被困。路过的溧阳镇村公交司机郝贤成获悉后,伸出援手及时施救,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2月8日上午10时许,镇村公交司机郝贤成驾驶空车从溧阳别桥至园上返程途中,忽然看到一个30岁来岁的男子仓皇失措地在路旁不断呼喊“救命”,郝贤成立即停车询问。

  那位求救男子指着道路下方的枯水塘,急切地说:“车里还有人!”郝贤成看到,一辆面包车翻在塘里。男子告诉郝贤成,由于转弯速度快,他开的车发生侧翻,连车带人全掉进下面的枯水塘里去了。“后车门撞坏了,拉不动了,我妈额头受伤,人昏迷了。已经打电话通知了120,现在当务之急得赶紧把人弄出来。”

  郝贤成立马和司机跳入枯水塘,只见坐在车后座的老人额头上血流不止,已陷入昏迷状态。车主的妻子和女儿则吓得搂抱成一团在哭泣。

  郝贤成和车主奋力敲打着后车门,但由于车辆翻滚时,车门轨道变了形,很难打开。眼看老人血流不止,担心发生意外的郝贤成立即从自己车里找出工具,和车主配合,终于将车门推出了一道缝,又将门慢慢推开,受惊吓的母女俩先挤出来,继而他们慢慢把老人抬了出来。

  郝贤成和车主替老人擦拭完伤口、简易止血后,救护车也赶了过来。王婷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