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寒假里,玉祁初中老师这样“备课”

  近日,为了全方位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密切家校联系,建立学校和家庭联络的长效机制,构建全覆盖、强有力的教育网络,无锡市玉祁初级中学全体行政、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奔走于一个个学生家庭,传递关心。

  大走访作为该校一项常规工作,一直受到高度重视,学校要求每个党员教师结对的一名特殊学生,由校行政领导上门家访,详细地了解该学生及其家庭的相关情况,并给予更多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中,教师和家长的正面接触、交流,向家长宣传学校优秀管理团队、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学校的办学成绩、精品化的课程、孩子在校丰富的校园生活。深入了解孩子的成长环境,指导家长有效地进行家庭教育。同时收集有关家长对学校的意见和要求等。在日后的教学过程中,针对每个学生的不同特点正确加以引导,为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备好课”。朱鲸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