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奇趣银杏湖
快乐大冒险
现代快报小记者参加寒假冬令营活动

 来到南京银杏湖度假村,我们沿着曲折蜿蜒的小道继续前进,便看见一处绮丽的景色:在水池中间有一座假山,一道道瀑布高低错落;一条条小鱼在水中嬉戏;一棵棵水草来回舞蹈,好像在给鱼儿们助兴。

  同学们来到了最期待的游乐场,我走到一台抓娃娃的机器面前,投了两枚游戏币,小心翼翼地操作着机器,钩爪小心翼翼地抓住了娃娃,但是又让它滑了下去。我换了一台机器,平复心情,谨慎地操作起来。我的目标是一只可爱的狐狸,而且位置也好抓,在最后两秒时,我按下“抓”键。小心翼翼地提起钩爪,这一次,娃娃没有滑下去,我顺利拿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娃娃。

  清潭实验小学四(10)班 朱佳琪

  指导老师 何海洋

  

  我们在一片草地上,玩起了“毛毛虫”游戏,八个人骑在玩具毛毛虫身上,双手扶好往前走,看谁走得最快,第一个到达终点的成为冠军。我和七个小伙伴开始了比赛,玩具毛毛虫很大很蓬松,严重地影响了我们的前进速度,虽然我已经很努力地前进了,可最后还是只得到了第二名。

  午饭过后,我们去了游乐园。我选择了非常刺激的“旋风大摆锤”,当大摆锤动了起来,达到最高点时,一阵阵尖叫声响彻了天空。我坐在摆锤上面来回晃悠着,整个人都飘了起来,等到游戏结束后,我就像喝醉了酒的人一样,晃晃悠悠地走了好久,才恢复正常。

  清潭实验小学四(3)班 孙清禾

  

  银杏湖的游玩项目可多了,有云霄飞车、旋转飞椅、海盗船……其中,我最喜欢的项目是刺激又惊险的过山车。我是第一个登上过山车的,立马就坐到第一排位子上去了。检查好安全带,平复好心情,随着“丁零零”的响声,过山车开始快速奔驰。一会俯冲,一会爬坡,一会慢,一会快。风在我耳边呼啸,景色也在快速地旋转,我紧紧抓住扶手,手都出汗了。等到适应了过山车的速度后,我开始观察起周围的景色,绿色的树木和多彩的建筑在我眼中飞快地后退,变成了一片连绵的色块。随着过山车的倒转,我眼中的景象也变得天翻地覆。

  过山车上的景象,真是刺激而又令人难忘啊!

  清潭实验小学四(10)班 何舒洋

  指导老师 何海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