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30万元虫草忘地铁上,民警帮找回
  30万元虫草完璧归赵 警方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狄公宣 记者 顾元森)1月29日下午5点半左右,吴女士在南京地铁10号线元通站出站时,突然发现自己携带的一个包裹丢了,里面装有价值30万元的上等虫草。

  吴女士说,自己从安德门站上车坐下后,把包裹放在了座位旁,后来到元通站出站时,她发现包裹不见了。至于包裹是遗忘在车上,还是在下车后被人拎走,吴女士也不能确定。民警根据吴女士提供的线索,立刻联系车控室,安排沿线车站工作人员上车查找,所幸在列车的车厢里找到了吴女士的包裹,此时列车已经到达了临江站。

  吴女士得知自己的宝贝包裹失而复得,激动地对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