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南京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2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去年全市新增就业大学生34万

  快报讯(通讯员 宁公宣 记者 顾元森)1月31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公安局召开的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了解到,2018年,南京市新增就业参保大学生34万,同比增长60%。

  2018年,全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秦淮灯会、南京马拉松等252场次重大安保任务。全市1500所中小学、幼儿园全部设立常态化固定护学岗,确保了校园安全。全市公安机关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结合南京实际,制定并实行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12项措施;出台户籍新政,新增就业参保大学生34万,增长60%;85个审批服务事项100%网上办理;“微警务”推出3.0版,为民服务超5700万人次。交通秩序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成效凸显,实现了交通拥堵指数持续下降,畅通水平在全国同等城市保持前列。

  2019年,南京市公安局将做强大数据中心,不断深化“一网一中心三平台”建设的总战略,按照《南京智慧警务总体技术设计》白皮书,在2020年基本建成智慧警务体系,再用2年时间实现人工智能在警务工作的实战运用,推动公安机关战斗力跨越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