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关注2019春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返乡路上少了个堵点
  江阴大桥主线收费站很畅通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吉星 摄

  江阴大桥主线收费站拆除后首个春运——

  返乡路上少了个堵点

  每逢节假日,江阴大桥都会出现车多缓行的情况。春节前夕,现代快报记者来到江阴大桥主线收费站,发现这里的“堵点”竟然消失了。原来,去年12月,江苏省内有五座跨江大桥主线收费站进行了拆除,其中就包括江阴大桥。1月30日,记者探访发现,这里车辆通行非常顺畅。

  

  通讯员 苏交轩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王瑞

  江阴大桥主线收费站不再是“堵点”

  1月30日下午1点多,现代快报记者跟随交警来到江阴大桥主线收费站。

  在收费站北广场记者看到,这里车辆通行情况与往年截然不同,非常畅通。“原来大队辖区,江阴大桥存在两个车多缓行路段,一个是京沪高速锡澄段,那里是上坡路,大客车、货车因自重较重通行缓慢,导致拥堵;另一个就是江阴大桥主线收费站,原来车辆行驶到这里需要停车刷卡,收费站拆除后,车辆可以直接通过,极大地提高了车辆通行速度。”泰州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李阳说。

  转战高速服务区,严查各类交通违法

  江阴大桥主线收费站拆除后,虽然有利于车辆通行,但给交警部门查处违法车辆带来一定影响。“所以我们把部分查处工作放在了服务区内。”江阴大桥公安检查站副站长高文晖告诉记者。

  在京沪高速广陵服务区东区记者看到,一辆苏E牌照白色轿车内,一条大狗坐在副驾驶位置,时不时把头凑到驾车男子脸上。交警告诉该男子,在高速上,一旦狗狗上蹿下跳,极易分散驾驶人注意力。在接受交警的建议后,驾车男子找了个盒子,将狗狗放在后排座椅上,并进行了隔离。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