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多亏路人发现电动车,冻僵醉汉获救
  被民警找到时,孙某已冻僵。幸好及时救治,他已经脱离危险

  宿迁市泗洪县一男子醉倒在河边,结果被冻僵,好在民警及时找到他,而“发出求救信号”的竟是被他扔在2公里外的电动车。

  “一辆亮着灯、车钥匙插在车把上的电动车,斜倒在泗洪县234省道上,周围没有人,好像是车祸现场,你们过来看看吧。”1月25日深夜11点,泗洪县公安局青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民警很快赶到,查询电动车牌号发现,登记车主为孙某。民警电话联系孙某,一直无人接听,联系其家人得知:当晚8点,孙某与朋友吃饭喝酒后便骑着电动车走失,家人已向辖区山河路派出所报警,民警已经在搜寻,但一直没结果。

  经了解,孙某的电动车停在省道上,并不是他回家的路线。民警推测,可能是孙某喝醉酒后骑车偏离了回家路线。一个醉酒的人出现在省道上,本身就很危险,民警迅速带领队员围绕电动车周边展开地毯式搜寻,同时联系网安、巡特警等多部门共同搜寻。历经2个多小时的寻找,民警在距离电动车2公里处的河边发现了躺在地上的孙某。

  “他蜷缩着躺在河岸边,脸色发白,已经失去意识。”据介绍,找到孙某时他明显醉酒且有冻僵症状,民警立即脱下警服给他披身上,并将他抬上警车,迅速送往医院治疗,并及时联系其家属。经过紧急治疗,孙某已脱离危险。

  孙旭晖 李小珍 文/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