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拍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网贷遇到骗子报警却被抓,为什么呢
原来这是个贼,碰到了“黑吃黑”

 男子因在网上办贷款被骗,跑到派出所报案,结果却被民警抓了起来,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该男子是小偷,他偷了手机换了1000多元钱,想通过网贷再凑点钱买个高档手机,结果被骗子把钱骗了精光。

  

  通讯员 秦公轩 黄月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陶维洲

  1月25日,一名男子来到南京朝天宫派出所报警,称自己最近缺钱花,就在网上找了个朋友帮忙办理贷款,结果对方收了1000多元的办理费用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贷款也一直没有办下来。民警告诉该男子,他遇到了网贷骗局。就在民警要登记其身份信息时,报警男子却有些犹豫,极不情愿地交上了身份证。

  当民警将男子的身份信息录入警务平台时,意外发现此人和最近的几起手机被盗案有关。“他本来就有盗窃前科。去年的两起盗窃案件都与他有关。我们正找他呢。”民警说。

  被警方抓获后,男子交代了自己的作案经过。他说,自己共偷了3部手机,有两部比较旧的,被他以极低的价格卖给了别人,另一部好一些的手机则拿到手机店抵押了1000多元。“我本来准备拿这钱去网上办贷款,然后再到手机店以旧换新,添点钱给自己换个新手机。没想到1000多块钱还被办网贷的给骗了。”男子沮丧地说。

  目前,该男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网贷被骗的事情,警方已介入调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