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省公考报名今天截止
超10万人报名成功

 快报讯(记者 徐苏宁)1月28日,2019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进入最后一天。截至27日下午4点,报名成功总人数已达10.2万人。与26日相比,猛增3.5万余人。还有253个职位无人成功报名。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截至27日下午4点,全省成功报名人数超过100人的职位有127个。常州市钟楼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科员(参公管理)一职排在了第一,有420人成功报名。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市退休人员管理中心科员(参公管理)一职,暂列第二,已有365人报名成功。因为该职位只招1人,稳坐报考“最高竞争比”宝座,达到365:1。

  现代快报记者梳理发现,截至27日下午4点,全省最热的十个职位竞争比都在200:1以上。但与2018年江苏省考报名2个职位出现“千人争一”的局面,竞争比例呈下降趋势。

  截至27日下午4点,全省范围内仍有253个职位无人报名。公考辅导教育专家提醒,热门职位竞争压力大,过于冷门的职位又面临职位被取消的风险,所以在选择报考时,尽量规避“过冷”或“过热”职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