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快过年了,要注意保暖啊
冷空气三连击,下周还有雨

  快报讯(记者 徐岑)连续晴好天气后,接下来江苏人将迎来冷空气三连击。第一波冷空气的威力,大家已经感受到了。1月26日和27日,全省低温重回零下。紧接着,1月27日夜里到28日,即将迎来第二波较弱冷空气。1月31日到2月1日,第三波冷空气到货,预计带来4到8℃降温。好不容易暖和一点,又要冷了,提醒大家厚羽绒服准备好了。

  本周晴好天气连续打卡,气温也逐渐上升。但随着冷空气来袭,双休日气温已经下跌。1月26日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在0℃以下,最低气温-6到-7℃。午后,全省最高气温也仅有5到7℃。

  预计27日早晨低温进一步下降。淮北地区最低-4到-5℃,局部有冰冻。苏南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2到-3℃。最高气温也难回两位数了。

  这波降温后,气温会回升吗?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后续还有两波冷空气。根据江苏气象的预报,1月27日夜里到28日,第二波较弱冷空气到货。1月31日到2月1日,第三波冷空气预计会带来4到8℃降温。好不容易脱掉了厚羽绒服,哆哆嗦嗦的日子又要来了。

  除了降温,持续的晴好天气也要被打断了。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月27日,全省依然是晴好天气。28日白天全省多云,夜里天气就会转阴。目前来看,1月29日后期到31日前期,全省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其中,30日降水量较大,大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准备出门置办年货或者归家的小伙伴,尽量避开阴雨天气哦。有洗晒计划的小伙伴们,双休日抓紧啦。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东到东南风3到4级,-2~10℃

  明天 多云转阴,部分地区阴有小雨,偏东风3级左右,1~8℃

  后天 阴有时有小雨,3~9℃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