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春到江南”——江苏省文艺界新春茶话会在南京举行
全省艺术家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艺术家们登台献艺 江苏省文联 供图

  快报讯(记者 季雨)春到江南,云蒸霞蔚。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5日,“春到江南”——江苏省文艺界新春茶话会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省各艺术门类的艺术家欢聚一堂,共享新春的欢声笑语。

  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江苏省委原副书记、省文联原名誉主席顾浩,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文联名誉主席王湛,省政协原副主席、中国美协漆画艺委会名誉主任、省书画院名誉院长冯健亲,省委副秘书长尹卫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副主席徐宁,省文联主席章剑华,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水家跃,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刘旭东,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王建,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昕,省文联副主席盛小云、周京新、孙晓云、刘伟冬、陶泽如,省70岁以上知名艺术家杨秀英、陈德林、倪同芳、姚恭林、石小梅、胡锦芳、马友德、庄汉、顾雪珍、喻继高、赵绪成、尉天池、张杰、黄惇、黄素嘉、马达,省各宣传文化有关单位领导,以及各设区市文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并观看演出。

  歌舞《花开盛世》拉开了“春到江南”的序幕,全省各文艺门类的艺术家登台献艺,上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著名戏曲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获得者石小梅、倪同芳、李亦洁三位大家和青年演员施夏明、周鑫、汤达和朱青联袂献演了戏曲联唱《梨园芬芳》,展现了戏曲演员独特的魅力和风采。

  著名歌唱家程桂兰,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林东,著名歌唱家褚云霞、白云升,青年扬剧表演艺术家马伟,著名魔术演员朱明珠,著名评弹艺术家袁小良、王瑾夫妇,著名笑星陈峰宁,江苏省电影艺术家协会主席陶泽如,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殷桂兰等艺术家也登台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