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考第一爬楼顶望远,吓得不敢下来

  快报讯(通讯员 于杭 记者 毛晓华)期末考了全班第一的泰州靖江生祠镇一章姓男孩,诗兴大发竟爬上10米高楼顶俯看生祠镇,想下楼时却因为恐高被困楼顶,只好站在楼上呼救。

  1月18日下午两点半左右,靖江生祠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岳王庙篮球场附近,有个男孩站在一旁高楼的楼顶呼救。民警赶到时,见到大楼西侧楼顶果然有个身穿蓝色棉袄的男孩在来回走动,看到警察叔叔后,男孩激动地挥手大喊:“我在这儿,警察叔叔快帮帮我,我要下楼!”

  在民警的护卫下,男孩安全落地。怎么想到爬上楼顶去玩?男孩很不好意思地说,自己姓章,这学期考了全班第一,当天吃过午饭就跑出来玩,看到这幢办公楼很雄伟,一时兴奋,心想何不登高望远,看看生祠镇的美景。于是来到大楼背面,攀着铁梯爬上楼顶。可是等他想下楼时,从10米高楼顶沿着铁梯往下一看,脚直打颤,怎么也不敢爬下来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