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古运河年货大集依然超火爆,老板很开心——
明年年货大集,我一定还来!
  年货大集第二天现场依然火爆

 “老板这个怎么卖?”“给我来几根玉米吧!”1月23日是2019古运河年货大集活动的第二天,在无锡市南禅寺景区的活动现场,各家商户前围了不少市民,十分火爆。有些商户甚至从早上一直忙到了下午,因为人手不够,还多喊了几个帮手。不少商户表示:“明年我们还要来参加!”

  1月23日下午3点左右,记者来到了古运河年货大集的活动现场。虽然是工作日,也不到下班时间,各家商户前仍然围了不少前来采买年货的市民。

  吉林省吉质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玉米成了市民抢购的热门商品,“这个玉米看着就很好,和我们本地玉米不一样。”闻着锅中已经煮熟的玉米香味,一位大伯直接向老板娘买了一袋。老板娘告诉记者,由于他们家的东北玉米颗粒饱满,口感软糯,深受无锡人欢迎,一天下来已经卖了10箱。

  朝阳农贸市场一个展位上,正卖着时下最鲜美的年货——笋干、扁尖。由于前来购买的人太多,工作人员只能抽空和记者交谈。“我们从早上8点过来,一直到现在都没闲下来过。”老板的儿子刚刚考试结束,当天下午也被喊来帮忙,“实在太忙了,人手不够。”

  无锡联通特别赞助的一元换购20元全场通用代金券,及200元面值的联通“年货大集卡”专属流量卡,获得了不少市民点赞。“这个活动太实在了,花一元钱就能得到这么多福利。我们一家人过来领券,能在现场买很多东西了。”华润万家的1元购买1斤鸡蛋的活动也十分热门,“昨天上午60斤鸡蛋全部卖完了,今天的已经没剩多少了。”工作人员介绍。

  江苏南禅寺企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今天南禅寺景区有5万多的人流量,现在临近春节,很多市民都开始采买年货了,再加上学生开始放假,这两天人流量比平时要多。”盛阳水产市场诺铭水产商殷老板对活动十分满意,“这里的人流量很多,几天下来生意也特别好。明年年货大集活动,我一定还来!”高艺 文/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