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建行推出创新型存款产品“惠存通”

  近期,不少市民来到吴江建行办理一种特色的创新型储蓄存款产品——“惠存通”。该产品的突出优势是即便客户储存了定期存款,需提前支取现金,也能按存满档期的定期利率算利息,打破了以往只能按活期算利息的传统方式。

  据介绍,建行"惠存通"特色储蓄存款具有四大特点,分别是存期灵活、随心支取;阶梯利率、智能计息;低额门槛、高额收益;安全便利、保本保息。

  该储蓄存款产品期限为1天至3年,5000元起存,较同期限央行基准利率最高上浮40%,年利率可达3.85%,是活期存款的9.8倍。存期长短由储户自己决定,可随心打理资金。产品按照实际天数计算利息,存期越长,利率越高。该产品非常灵活,打破了过去定期存款提前支取只能得到活期利息的历史。 通讯员 吴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