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民警千里取证,给服刑人员子女落户

  不久前,赣榆龙河派出所接到一位老人的求助,称孙子小明(化名)至今是黑户,眼看要上小学了,户口不解决学就上不了。

  民警仔细整理了小明的出生资料,并走访邻里乡亲形成完整的书面证明,接着会同户政中队民警与小明家人一起,远赴河南某监狱找到小明的父亲金某。在取得金某的血液样本和询问笔录后,又马不停蹄地返回赣榆整理材料送审。

  近日,亲子鉴定结果显示金某与小明系父子关系。第二天,民警便将户口申报材料上报户政中队,当天就为小明办好了户口。

  王晓宇 王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