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出狱不到一个月砸盗20起

  连日来,江都大桥镇境内连续发生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当地警方通过工作最终将犯罪嫌疑人汪某抓获。

  汪某62岁,曾多次入狱服刑。前不久,汪某刚刚刑满释放。在连续发生砸车盗窃案件后,民警通过走访排查抓获了嫌疑人汪某。对于自己砸车盗窃的行为,汪某供认不讳。

  汪某供述,自己出狱后并没有找到工作,也没有生活来源,时值年关岁底,为了让自己“过个好年”,他便再次走上了犯罪的道路。汪某交代,自去年12月以来,他每天晚上都骑着自行车四处搜索作案目标,累计作案了20多起,最多一次,他一晚上就砸了3辆汽车。经审查,汪某通过砸车盗窃了大量现金、烟酒、首饰等物品,总案值3万余元。刑暄 韩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