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本周阳光持续打卡
但天气一好污染也来了

  快报讯(记者 徐岑)春节将近,年货都开始准备了吗?新的一周,江苏预计连续晴好模式,每天都是阳光灿烂,赶紧去忙年吧。气温略有些波动,其中1月23日最暖,最高气温将达到13℃左右。不过,持续晴暖,污染也容易出现。本周出门要注意防范了。

  1月20日大寒,恰逢一股弱冷空气来袭。江苏的气温都有些下降,早起出门能感觉到明显寒意,白天最高气温也在个位数。但是,天空看上去很敞亮。

  新的一周,江苏将持续晴或多云的好天气。受冷空气影响,1月21日到23日,早晨都比较冷。其中,21日最冷,淮北地区-4到-5℃,局部有冰冻,其他地区-2到-3℃。白天有阳光加持,最高气温将逐步回升。到1月23日白天最暖,全省都回暖至两位数。沿江和苏南地区12到13℃,其他地区10到11℃。早晚温差较大,户外人体感觉比较冷。在这个时节最需注意防寒保暖,防止感冒。

  最近都是好天气,污染也容易出现。根据江苏气象的预报,1月21日全省良到轻度污染,以轻度污染为主。后面两天污染还会逐渐加重。

  其中,1月22日,全省维持轻度污染。1月23日,大部分地区转为中度污染,沿海地区维持轻度污染。看来,好天气和好空气不能兼得,大家出门要注意防范。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偏北风转偏西风3到4级,-2~8℃

  明天 晴到多云,偏西风3到4级,-1~11℃

  后天 晴到多云,偏西风3到4级,0~13℃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