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封面导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首页
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言的委员们坐在主席台,书记省长坐在听众席
小细节获点赞
  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认真倾听每一位委员的发言,时而鼓掌、点头称赞,时而提笔记录 郑萱 供图

  A3~5

  当看到娄书记和吴省长坐在委员席时,大家感到意外之余,也为两位领导虚心务实的作风点赞,这一小小的举动,也充分体现出江苏省委、省政府对政协工作的重视。

  省政协委员 蒋沁

  很感动,两个半小时的会议,书记和省长虚心听取每一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全程没有休息,会议结束后,全体委员也纷纷起立报以热烈的掌声。

  省政协委员 殷咏梅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