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大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江苏站落户南京
江心洲生态科技岛今年5G全覆盖

 快报讯(通讯员 葛闿乾 记者 赵丹丹)无人移动超市、无人外卖配送车、无人菜场……未来,南京生态科技岛,也就是大家熟悉的江心洲上,生活将越来越智能。1月12日,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十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南京生态科技岛举办。当天,人工智能方面的院士专家、行业大咖齐聚,分享前沿学术成果,献力献策中新智慧城市示范区建设。会上,中国人工智能学会(CAAI)会员服务中心(江苏站)正式揭牌。

  据介绍,通过3-5年的发展,“智能”将成为南京生态科技岛的新名片。2019年岛上将实现5G全覆盖,还将投入1亿元左右,建设岛上人工智能的基础设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