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聚焦江苏省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今天开幕
省委书记娄勤俭将讲话,现代快报+·ZAKER南京现场直播大会开幕盛况
  扫码看直播

  快报讯(记者 张瑜)1月13日上午9点,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南京开幕。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将讲话。现代快报+·ZAKER南京将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

  12日下午,来自全省各地的政协委员们前往会议住地报到。根据大会安排,13日上午,省政协委员将参加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听取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讲话,听取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的报告。下午小组会议,讨论省委书记娄勤俭讲话,审议省政协常委会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自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预备通知发出之日起,省政协就启动了会议提案的征集工作。各党派团体和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在深入调研、精心准备基础上,已经陆续提交集体提案,一些委员也提交了提案。

  这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冲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把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界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奋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具有重要意义。

  你对今年有哪些期待?省两会期间,现代快报将开通意见建议征集平台,帮大家捎话上两会,网友可以通过现代快报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以及ZAKER南京的2019江苏省两会专题进行留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