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雪儿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二(8)班 邱浩恒 指导老师:张月

  雪儿,是你内心的花。

  雪儿,是你盼望好久的朋友。

  雪儿,雪儿,漫天飞舞。

  雪儿,它如梦里随时可以落下的花瓣。

  雪儿,它如美丽的姑娘;

  花总会谢,雪总会化。

  雪儿,它如帅气的小伙;

  太阳会落,月亮会升。

  

  教师评语:雪是冬天的使者,是大自然的精灵,是小朋友们盼望已久的自然现象,更是他们心灵深处的好朋友。小作者对生活观察入微,把雪比作朋友,描绘了唯美的雪景,想象丰富有趣,语言细腻优美,情感充沛,感染力强。全诗生动活泼,充满天真、童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